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伊旗总工会为全旗553名一线环卫工人免费体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9

 

近日,伊金霍洛旗总工会为全旗553名一线环卫工人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针对环卫工人的工作特点,旗总工会为环卫工人提供的体检项目包括:血糖、血压、心电图、腹部彩超、内科、外科等,让环卫工人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态,对各种疾病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体检结束后,专家根据健康检查信息资料,为环卫工建立了健康档案,提出疾病预防的科学措施,给予保健指导。 

2019年,旗总工会将联系职工、关心职工、服务职工作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积极主动服务一线职工,特别是有针对性地帮扶园林、环卫困难职工。在夏送清凉活动中,向他们发放了防暑降温用品。在金秋助学活动中,为园林、环卫职工困难家庭子女发放助学金。在冬送温暖活动中,为他们发放了防寒用品。另外,旗总工会还设立23个爱心驿站,方便环卫工人休息,真正将关爱园林、环卫职工行动落到实处。(苏娜) 

上一篇:杭锦旗召开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议暨集体协商案例研讨会议
下一篇:达拉特旗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