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杭锦旗召开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议暨集体协商案例研讨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9

 

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总结推广集体协商工作先进典型经验,1227日,杭锦旗召开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议暨集体协商案例研讨会议。杭锦旗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商业联合会负责人及各企业代表参加。 

会议通报了2019年集体协商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就下一年工作思路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杭锦旗总工会、人社局、工商联要充分发挥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作用,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监督力度,互通工作情况,从各业务角度帮助和指导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动全旗和谐劳动关系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各企业工会要充分认识开展集体协商工作重要性,突出维护职工的劳动经济权益,加强宣传报道,让全体职工参与其中,倾听职工诉求,创新协商方式方法,特别在涉及职工工福利、培训、加班等费用支付标准及轮调休方式等内容上积极作为,不断提升集体协商工作质量和实效。(周梦喆) 

上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开展“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会员普惠普法活动
下一篇:伊旗总工会为全旗553名一线环卫工人免费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