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准格尔旗总工会开展“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会员普惠普法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9

为进一步做好我旗工会会员普惠和职工普法工作,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的质量,增强广大职工法治意识,1230日旗总工会在建业大厦一号楼大厅开展了“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会员普惠普法活动。

活动由旗总工会出资联合普惠商家精心准备了4万余元的奖品,工会会员凭借扫描旗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进行答题的形式可获得工会会员普惠活动赠送的礼品,近200名工会会员到现场参加了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提升了广大职工的法律意识,让广大职工真切感受到工会就在身边,工会组织是值得信赖的“娘家人”。 

近年来,旗总工会用心为广大会员谋福利、送实惠,打造和叫响工会会员普惠服务品牌,开启“互联网+工会普惠”新模式,通过线上线下等多渠道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创新服务方式,广泛开展职工群众参与程度高、参与性强的会员普惠制活动,更好地服务全旗广大会员。(准格尔旗总工会 张猛) 

  

上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为一线环卫工人免费体检
下一篇:杭锦旗召开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议暨集体协商案例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