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准格尔旗总工会为一线环卫工人免费体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9

 

 

为切实保障一线环卫员工的身体健康,进一步完善职工医疗健康体系,近日,准格尔旗总工会组织472名一线环卫工人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针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工作条件比较艰苦,劳动强度相对比较高的工作特点,准格尔旗总工会主要为环卫工人提供全腹B超、心电图测试、血压测试、彩超检查、胸片、静脉采血等10项免费体检项目。通过体检让环卫工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也提升了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责任心,激励他们为营造更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努力工作。 

 2019年,准格尔旗总工会有针对性地帮扶一线环卫困难职工。在夏送清凉活动中,向他们发放了防暑降温用品。在金秋助学活动中,为困难环卫工人子女发放助学金,在冬送温暖活动中,为他们发放了防寒保暖用品。另外,旗总工会新建24个爱心驿站,方便环卫工人休息,真正将关爱环卫工人行动落到实处。(准格尔旗总工会 张猛) 

  

上一篇:达拉特旗总工会2020年“致敬劳动•情暖严冬”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开展“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会员普惠普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