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康巴什区总工会党支部举办“奋战一线践初心 共克时艰显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2

 

根据区委指挥部统一部署,128日至324日,康巴什区总工会包联伊泰CEO、锦绣华庭两个小区,历经57天,圆满完成区委指挥部交派的疫情防控任务。为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体会典型时代精神,助力推进复工复产复学,327日,康巴什区总工会党支部举办了“奋战一线践初心  共克时艰显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一是“在线学习,深化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武汉战“疫”全景纪录片《英雄之城》,记录这段不应被忘却的历史。二是“分享感悟,提升党性”。党员干部通过观看视频,结合自己疫情防控工作和生活谈认识、谈感受、谈体会。三是“凝聚力量,再创佳绩”。“三八”期间区总工会被评为全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为凝聚力量,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工作氛围,由党支部为全体女同志献花,同时分享了区妇联奖励的蛋糕,共同纪念工会成立4周年,推动2020年工会工作再创佳绩。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把初心落在了行动上、把使命担在了肩膀上,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斗志,接下来更是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全力做好2020年工会工作。 

上一篇: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情况调查摸底工作
下一篇:伊金霍洛旗服务行业联合工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