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点对点 联手帮”乌审旗总工会当好“娘家人”助力解困脱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2

为确保到2020年实现城镇困难职工全部脱困目标,年初,旗总工会提出了“发挥工会优势、统筹社会资源、志愿结对帮扶、助力解困脱困”的工作思路,致力于在“谁来帮”上想办法。

全旗9户深度困难职工按照“技扶能持、医疗帮扶、生活救助、教育资助、法律援助”等类别分配到我单位进行“一对一”帮扶。再由帮扶人根据自身特长和能力范围,采用“1+1”“1+n”“n+1”的模式进行志愿结对。 

用工会资源撬动社会资源,为困难职工提供“一户一办法”的精准帮扶,在与困难职工“零距离”接触的过程中,结对帮扶的方式和手段也更加多元。(李瑞) 

上一篇:鄂托克前旗总工会组织职工参加线上手机摄影培训
下一篇: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情况调查摸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