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准格尔旗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1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了加强安全生产宣传,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意识。近日、准格尔旗总工会联合准格尔召镇工会联合会、准格尔旗煤炭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深入伊东集团宏测煤矿、铧尖露天煤矿、神陶营沙壕煤矿等6家企业,以播放宣传视频,解读法律法规、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宣传了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20条。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为企业今后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贾龙、张猛) 

上一篇:东胜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题活动
下一篇: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安全人人抓幸福千万家”安全生产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