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东胜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1

 

为进一步宣传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做好新形势下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提高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能力,619日,东胜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消防安全讲座暨安全生产专题活动。 

讲座中,受邀教官围绕火灾发生的原因、预防、如何正确报警、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等进行详细讲解,对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分析,并介绍了灭火器材的种类和操作方法。培训内容通俗易懂,受邀教官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几起重大的火灾事故,以真实的案例进行警示教育,使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对火灾给自身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认识,推动每一个职工依法履行自己的消防安全责任和义务。 

之后,东胜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配合参与安全事故调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大安全生产宣教力度,为我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安全保障。(刘鑫) 

上一篇:致敬劳动 情系盛夏——2020年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下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