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关爱城市美容师情暖中秋心连心”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0

为体现对工会组织环卫工人的关心与关爱,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准格尔旗总工会联合准格尔旗委宣传部、准格尔旗文明办、准格尔旗环卫局、准格尔义工协会于928日在准格尔广场举行“关爱城市美容师·情暖中秋心连心”慰问活动,向始终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一份中秋的温暖和祝福。

活动中,旗总工会领导详细了解了环卫工人的生活、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品。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他们一定会再接再厉,继续为创建美丽准格尔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共为全旗1080名环卫工人发放了价值103000元中秋月饼。(准格尔旗总工会张猛) 

上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一线劳模和困难职工活动
下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传承民族文化、促进民族团结”传统体育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