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全旗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0

 

1022-24日,由旗总工会、旗教育体育局主办的全旗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薛家湾第十小学运动场隆重举行,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鲁占清,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张银银,旗政协副主席万明盖,旗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辛飞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旗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靳斐云主持。

本次运动会为期3天,共有来自全旗各行政企事业单位的92支代表队的1800余名运动员参赛,为历届参赛代表队和人数最多。比赛设集体项目12个,个人项目28个,比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体现竞赛性、趣味性和民族性等。  

最终,大路一小等单位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旗统计局等16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本届职工运动会的举办,将进一步丰富我旗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提高职工干部队伍身体素质与健康水平,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展现全旗职工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深入开展。(准格尔旗总工会 韩飞) 

 

上一篇:达拉特旗总工会举办“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2020年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
下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万众一心 祝福祖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