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旗总工会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1

4月29日上午,达拉特旗总工会就中国共产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进行了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由旗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有才领学。高主席以时间为轴,将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按照八年过渡时期、十年建设时期、十年文化大革命时期和二年的徘徊期分阶段进行了讲述。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深入了解了我国曲折的发展历程和我党的艰苦奋斗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工会干部,应当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倍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岗位,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工运事业发展加油助力!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通知》《达拉特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规定等六项工作规则及指南》《关于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等文件精神。(刘芳) 

上一篇:伊旗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下一篇:达拉特旗总工会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