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托克前旗召开“中国梦.劳动美——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五一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4

5月7日,鄂托克前旗“中国梦.劳动美——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五一表彰大会在涛龙宫隆重举行,鄂托克前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景翔,旗人民政府常务副旗长都日斯哈拉,旗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白旭升,旗人大副主任王琳,旗政协副主席图娅,旗总工会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2021年自治区旗三级“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获奖集体和个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由旗人民政府常务副旗长都日斯哈拉主持,旗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白旭升宣读表彰决定,对10个“鄂托克前旗五一劳动奖状”、31个“鄂托克前旗五一劳动奖章”和6个“工人先锋号”予以表彰,获奖代表鄂尔多斯市正腾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职工田野宣读了《倡议书》。   

会议最后,鄂托克前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景翔致辞,他代表旗委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来广大职工在各行各业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旗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关键一年,旗委政府提出的建设“草原文明城、品质鄂前旗”的总目标,需要全旗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不懈奋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激发干劲,担当责任。并对广大职工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争做党中央大政方针贯彻落实的执行者;二是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争做新时代爱岗敬业奉献的践行者;三是要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全面提升新时代工会工作质量水平。(李娜 苏日贵) 

上一篇:杭锦旗总工会“母亲节”慰问困难女职工
下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2021年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暨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