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乌审旗“巴矿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0

14日中午,经过2天半的激烈角逐,2021年乌审旗“巴矿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完美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在乌审旗总工会和内蒙古黄陶勒盖煤炭有限责任公司的精心组织下,在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的积极参与下,圆满成功! 

旗总工会副主席其木格脑日布,黄陶勒盖煤炭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孟凡水,旗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呼亚格图,旗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边晓东等领导出席了今天的闭幕式。 

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队伍为党政系统队;亚军为乌审旗统计局;季军为乌审旗第一实验小学;第四名为蒙大矿业;第五名为锋羽同舟;第六名为教育队;第七名为乌审供电联队;第八名为晨友联队。 

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我旗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同时增强了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更好地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在比赛中,各位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判,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各参赛队伍和职工运动员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赛出凝聚力、赛出战斗力、赛出新风采,让我们搭乘本次比赛的东风,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优异的工作成绩“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处,同时向建100周年敬献贺礼! (乌审旗总工会 高志源) 

  

上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上代下”推进集体协商工作
下一篇:伊金霍洛旗总工会慰问护理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