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学党史、讲党课、办实事”劳模专家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0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劳模的先锋模范作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12日,鄂托克前旗总工会深入育才社区开展“学党史、讲党课、办实事”劳模专家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育才社区干部群众50余人参加。 

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党组书记、市五一劳动奖章柳鹏围绕“统战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重要论述”方面,讲了一节题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党课,一句句、一字字,掷地有声、铿锵有力,增强了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现场响起热烈掌声 

活动邀请了鄂托克前旗人民医院内一科主任医师、二级心理咨询师杜丽芳为大家进行健康讲座,讲述了关于高血压病的预防和治疗,引导居民要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适当的运动、合理膳食、规律生活等预防措施。 

讲座结束后,鄂托克前旗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了义诊。(鄂托克前旗总工会李娜 刘晓宇) 

上一篇: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移动小课堂:“青年读书会”把党史学习送到“家门口”
下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内蒙古自治区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普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