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移动小课堂:“青年读书会”把党史学习送到“家门口”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0

古人云“欲知大道,必先为史”。514日,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移动小课堂青年读书会把党史学习送到“家门口”旗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在育才社区参加了活动。

移动小课堂在旗总工会青年职工同志们组成的青年读书会分享党史学习中最令自己感动的人物和历史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中拉开帷幕青年职工同志们从不同视角交流对于党的性质宗旨的理解,参与其中的社区居民们也积极畅谈自己读党史的感受,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现场气氛热烈。 

移动小课堂社区居民们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既可以一边学党史,一边听民声,让家门口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同时又把为民办实事的连心桥架起来。 

党史学习归根结底最后要落脚到为民办实事上,下一步,旗总工会还将不断丰富移动小课堂内容,把党史和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让党员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学习百年党史,享受优质服务,为广大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刘晓宇、李娜) 

上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学党史、讲党课、办实事”劳模专家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