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准格尔旗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0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5月19日,旗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了“学史力行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单位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旗总工会党支部书记辛飞带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辛飞指出,全体党员要全面领会思想精髓,深入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开展此次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职工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准格尔旗总工会 韩飞) 

上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2021年全旗第1期职工素质拓展培训班
下一篇: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移动小课堂:“青年读书会”把党史学习送到“家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