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自治区工会干校副校长宝音都楞一行赴伊金霍洛旗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2



916日,内蒙古自治区工会干校副校长宝音都楞一行来我旗就工会工作情况进行调研。鄂尔多斯市工人文化宫副主任王振东,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永刚,惠伊工运资产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张登荣及东胜区、康巴什新区、基层工会的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宝音都楞一行先后来到伊金霍洛旗总工会、石拉乌素煤矿、札萨克镇工会职工活动中心,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旗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杨永刚和基层工会主席分别向宝音都楞一行介绍了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职工素质教育、工会经费管理、关心关爱职工的各项举措及工会干部配备、保障职工权益、职工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内容。 

宝音都楞一行对伊金霍洛旗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伊旗工会工作基础夯实、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借鉴。他指出,工会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职工群众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要采取多形式、多途径,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职工的归属感,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进一步创新职工培训教育,通过寓教于乐、潜移默化的方式培养干部职工,努力开创教育培训工作新格局;要不断把工会工作做到精细化,加强“职工之家”建设,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更普惠、更精准的服务内容,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最温暖的职工之家。(王慧凯) 

上一篇: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篇:伊金霍洛旗总工会举办“劳动托起中国梦▪法治烛照职工心”全旗法律知识 暨“安康杯”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