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3

为进一步深化职工之家建设,充分发挥模范之家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水平。922日,鄂前旗总工会在鄂托克前旗供电分局和内蒙古森泰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试点实地观摩活动,切实推动旗供电分局和内蒙古森泰天然气有限公司工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通过实地观摩,旗总工会负责人充分肯定了鄂托克前旗供电分局工会委员会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希望该局工会继续发挥自治区模范职工之家的示范带动作用。并强调,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是进一步深化职工之家建设,充分发挥模范职工之家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希望两家共建单位高度重视,加强联系,互学互鉴,进一步深化职工之家建设。要从制度共建、工作共举、活动共融、阵地共享、工会干部共育等五大方面,取长补短、强基础、补短板、增活力,共建设。要围绕基层工会“双亮”“六有”“双争”“双创优”等主题,采取积极上门指导、活动共同参与、两家实地观摩等多种形式,大力推进“结对共建”活动,确保达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的。(鄂前旗总工会 郭前峰) 

上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2021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班
下一篇:自治区工会干校副校长宝音都楞一行赴伊金霍洛旗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