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杭锦旗总工会举办“学法律 促发展”法律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31


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守法用法能力。5月29日,杭锦旗总工会联合旗司法局举办“学法律 促发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党的二十大报告、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党的民族政策、民族团结等内容。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参赛人员沉着冷静、认真作答,充分展示了精湛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竞赛,对提升干部职工守法用法能力,夯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王艺) 

上一篇:干货满满 康巴什区总工会干部能力提升综合培训走“新”又走“心”
下一篇:杭锦旗总工会开展基层工会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