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杭锦旗总工会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全旗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31




深入推进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工作任务,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激发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530日,由杭锦旗总工会主办,杭锦旗教育体育局、杭锦旗体育艺术教育中心、内蒙古蒙之旅度假旅游有限公司鄂尔多斯草原旅游区协办“中国梦 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全旗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旗职工活动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旗各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60余名职工参加。

本次比赛设立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个项目。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挥汗如雨全身心投入比赛,时而削球防守,时而跃起扣球现场精彩场面迭出,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27参赛选手取得比赛名次,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体育道德风尚。 

此次乒乓球比赛为广大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以球会友、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促进了各单位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交往对激发广大职工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提高职工生活品质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杨凯征) 

上一篇:爱在“六一” 温暖童心杭锦旗总工会在行动
下一篇:干货满满 康巴什区总工会干部能力提升综合培训走“新”又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