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共创文明健康城”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2








20235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全旗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旗总工会以此为契机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共创文明健康城”主题系列活动。 

旗总工会在植物园开展“无烟 为成长护航”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戒烟知识、禁毒知识、工会法等,为群众提供现场咨询、讲解等服务,共发放惠民政策手册、各类小礼品、政策宣传海报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同时,以儿童节为契机,在各个学校和社区向群众们发放了300余份相关宣传材料。活动期间,旗总工会分别在微信公众号和电子屏宣传戒烟相关知识及倡议书,加强广大职工群众的健康文明意识。 

通过本次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职工群众进一步提高了对烟草危害禁烟的认识,增强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和对世界无烟日的了解,倡导无烟生活,携手共创共享健康环境。 

接下来,旗总工会还将持续开展加强健康宣传活动,为“践行党的二十大,共创文明健康城”再添一份色彩。(赵方伟 李新春) 

上一篇:东胜区总工会调研指导街道工会规范化建设情况
下一篇:情暖六一 | 鄂托克旗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关心关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