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东胜区总工会调研指导街道工会规范化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2




为全面掌握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的现状,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好工会的职能作用,扎实推动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有序开展。6月1日上午,东胜区总工会副主席刘芳一行深入东胜区民族街道工会联合会调研街道工会规范化建设情况。 

调研中,刘芳一行详细了解了民族街道工会联合会建设和工作情况,并针对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运行、实名制录入等问题与街道工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之后实地察看了阵地建设情况,并对职工之家阵地建设提出了指导建议。 

刘芳指出,要着力在规范基层组织建设,深化职工之家创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丰富职工文体生活上下功夫,让工会组织“职工之家”更加响亮,工会干部“娘家人”更加贴心。她强调,各基层工会要不断完善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制度机制,切实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贾柠) 

上一篇:县级工会加强年|与你“童”行东胜区总工会陪你一起过“六一” 东胜区总工会调研指导
下一篇: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共创文明健康城”主题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