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县级工会加强年|与你“童”行东胜区总工会陪你一起过“六一” 东胜区总工会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2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更好地体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职工及其子女的关爱,5月31日,由鄂尔多斯市妇联、东胜区妇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教体局主办,东胜区第十二小学承办的“少年儿童心向党 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庆六一活动隆重举行。鄂尔多斯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山丹,东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晓东,各主办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活动中,进行了相关表彰,来自东胜区第十二小学的各年级学生,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登上了展演舞台,展演节目丰富多样、创意十足、精彩纷呈,涵盖手风琴合奏、马头琴演奏、古诗文演唱、管乐合奏、舞蹈、合唱等11个节目,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多才多艺、童真活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美好形象,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健康自信、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当天下午还举办了艺术集市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传递了工会组织对职工子女的关爱,增进了家长和孩子的情感交流,同时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体验了艺术创造所带来的乐趣和成就感。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爱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职工子女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幸福、难忘、有意义的节日。(图文:武丽) 

上一篇: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下一篇:东胜区总工会调研指导街道工会规范化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