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新时代•劳动美”—2018年鄂尔多斯“我身边的劳动之星”线上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2

鄂工通字〔201825  

  

  

关于开展“新时代劳动美”—2018年鄂尔多斯

“我身边的劳动之星”线上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旗区总工会,各产业(系统)工会,市直机关工会工委,市直各基层工会,中央、自治区驻市企业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全国“两会”、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自治区总工会十届六次全委会议和市总工会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展现工人阶级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主力军作用,弘扬新时期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激发全市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展示我市广大劳动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凝聚起全面建成较高质量小康社会的磅礴力量。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总工会、市广播电视台决定联合开展“新时代劳动美”—2018年鄂尔多斯市“我身边的劳动之星”线上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新时代劳动美”—2018年鄂尔多斯市“我身边的劳动之星”线上评选活动。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 

鄂尔多斯市广播电视台 

(二)承办单位 

鄂尔多斯市广播电视台经济服务频道 

(三)协办单位 

鄂尔多斯华研家电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三、活动内容 

(一)参与须知 

参与对象:鄂尔多斯市微信用户免费参与 

参与要求:年龄不限、男女不限,采用合法手段用劳动创造价值的人均可参与。 

(二)报名/投票方式: 

第一步:关注鄂尔多斯市广播电视台经济服务频道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公众平台内菜单《劳动之星》进入报名/投票页面即可。点击“我要报名”,上传13张在工作场景下的个人照,留言对自己的工作进行简述,必须包含“我是****(行业或工作类型),新时代劳动美,我为自己代言”字样,并填写个人信息,即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经审核后即可完成报名。 

(三)领奖须知:本次评选共选出20位劳动之星,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及奖品,中奖情况以投票平台公布为准,领奖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领取,需本人领取。 

(四)参赛规则: 

1.报名参赛选手需上传参选者本人照片,要求阳光、正能量,禁止广告图片或有广告嫌疑的图片上传; 

2.主办方有权利使用参赛选手的肖像、文字、进行大赛的各类宣传推广活动; 

3.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发现恶意刷票导致本平台被腾讯系统冻结或关闭,本次活动作废,所有投票无效。 

4.一旦发现资料照片非本人或网络图片将取消参与资格(可举报他人,出示证据经核实后将取消被举报人参赛资格);所有参赛作品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作者需自行解决并承担责任; 

5.同一张照片中,不可出现两个或者两个以上选手,如遇到双保胎参赛,将视为一人参赛,按一个名额发放奖品; 

6.同一人不可使用多个微信号重复报名,如发现重复报名,经查证后只保留得票数最高的参赛照片; 

7.活动结束后,得票数前20名的投票数据将做全面技术筛查,IP或数据异常者,主办方有权无条件取消其参赛资格,取消后名次不递补。 

8.一台设备(手机)每天只能投1票,每台设备每天可为2名选手投票。 

9.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四、活动时间

(一)报名时间 

 2018415日—422 

(二)投票时间: 

2018424日—428 

(三)公示时间: 

201852日—54 

(四)领奖时间: 

201857日—511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磊  鄂尔多斯市广播电视台经济服务频道 

联系电话:04778592249 

联系邮箱:794389120@qq.com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               

鄂尔多斯市广播电视台           

2018411              

上一篇:关于对拟表彰的鄂尔多斯市五一劳动奖进行公示的公告
下一篇:关于对拟推荐的自治区五一劳动奖和自治区工人先锋号进行公示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