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全市工会系统宣传工作暨融媒体培训座谈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5

  鄂工通字〔2019〕59号 

 

  关于召开全市工会系统宣传工作暨融媒体培训座谈会的通知 


  各旗区总工会,各产业(系统)工会,市直机关工会工委,市直各基层工会,中央、自治区驻市企业工会、参会媒体单位: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利用融媒体传播形态,更好传递党的声音、宣传工会职能,更便捷传递职工故事、基层故事,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控,增强主流意识形态的影响力号召力,加大工会工作的宣传力度,经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研究决定,于7月10日在乌兰国际大酒店召开全市工会系统宣传工作暨融媒体培训座谈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年7月9日-7月10日。 

  二、会议安排 

  (一)7月9日全天,在乌兰国际大酒店进行报到。 

  (二)7月10日上午: 

  全市工会系统宣传工作暨融媒体座谈会。 

  下午:邀请融媒体专家进行培训。 

  三、参会人员 

  全市各旗区工会分管主席及宣传干部、市直各基层工会宣传干部、全市各大企业工会宣传干部,《工人日报》内蒙记者站、《内蒙古工运》杂志社;鄂尔多斯市广播电视台、报社、各大门户网站、《今日头条》代表等90人。 

  四、会议有关要求 

  (一)会议期间食宿费用由市总工会承担,参会人员交通自理,费用由派出单位承担。 

  (二)请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于7月1日前将参会人员回执表(见附件1)发至邮箱ordoszghxjb@126.com。 

  附件1:参会人员回执表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 

  2019年6月24日 

全市融媒体会议通知.doc
上一篇:关于对内蒙古自治区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进行公示的公告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汉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教育体育局总工会广播电视台关于印发鄂尔多斯第二届语言艺术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