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通知公告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送您回家·等您回来” 助力农牧民工平安返乡行动开始啦!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1

 

 

为全面落实全总、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做好农牧民工工作部署,持续深化农牧民工关爱活动,突出工会送温暖导向示范作用,推动实现帮扶送温暖常态化、经常化、日常化,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农牧民工心坎上,市总工会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送您回家·等您回来助力农牧民工平安返乡行动。 

一、对象名额 

鄂尔多斯市范围内外来务工的农牧民工(户籍在农村牧区,来鄂尔多斯市从事非农牧产业劳动的劳动者),共计1000名。 

二、方式时间 

面向全市外来务工的农牧民工公开征集返乡人员,时间从2019年12月10起至2020年1月10止(名额报满后活动停止),符合条件的返乡农牧民工每人给予100元购票补贴、节后返程的再给予100元购票补贴。 

三、申请条件 

1.团体申请的由用人单位统一提供返乡农牧民工加盖单位公章的银行工资流水,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有效购票证据。 

2.个人申请的由返乡农牧民工本人提供加盖公章的单位证明、银行工资流水,身份证复印件,有效购票证据。 

3.节后返程的农牧民工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和返程车票,以备查验。 

地点:鄂尔多斯市职工服务中心(市府南街12号19,康巴什区仕博公寓17号底商) 

电话:04778599082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 

2019年12月10日 

上一篇:关于公示2019年自治区(省部)级困难劳模名单的公告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关于申报城镇困难职工救助及职工困难临时救助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