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产业工会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行慰问环卫工人暨免费体检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9

 

 

 

 

 

 

 

为庆祝环卫工人节日,进一步体现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让常年在环卫一线从事体力劳动的环卫职工更多的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增强环卫职工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1023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行慰问环卫工人暨免费体检活动启动仪式,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乔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苏雅拉,市纪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吕润廷,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孟连成,调研员李雪,康巴什区政府副区长王小平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启动流动体检车,到基层、到旗区、到现场,为3000多名环卫工提供免费体检。通过体检,让一线环卫工人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对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另一方面搭建起工会与环卫工人沟通的桥梁,让环卫工人更深切的体会到各级工会组织的关怀,促进环卫事业的健康和谐发展,进而营造崇尚环卫工作、尊重环卫劳动、爱护环境卫生、关心环卫工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篇:关于转发《推荐“内蒙古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冶系统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启动农牧民工学历与能力提升行动计划——“求学圆梦” 行动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