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费审查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经审委副主任、经审办主任云胜利一行深入杭锦旗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7

 

 

1016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经审委副主任、经审办主任云胜利,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市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徐峰一行深入杭锦旗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既是自治区经审委对市总工会2017-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的延伸,又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调查研究的具体举措。调研组一行在杭锦旗总工会党组书记倪建中的陪同下,先后深入蒙能集团杭锦发电有限公司、内蒙古杭锦旗苏里格玻纤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深入困难职工郝勇、困难劳模苏栓雄家中进行慰问,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下午,调研组在杭锦旗总工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杭锦旗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云胜利对杭锦旗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市总工会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加强基层调研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市总工会、杭锦旗总工会从工会的职能主线出发,听党话、跟党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吴明海强调,杭锦旗总工会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好、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巩固好主题教育各阶段各环节的成果,同时配合做好区总延伸审计工作。(文字:徐峰  照片:杭锦旗总工会) 

上一篇: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经审委对鄂尔多市总工会2017-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结果进行反馈
下一篇: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经审委副主任、经审办主任云胜利一行到我市开展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