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费审查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经审委对鄂尔多市总工会2017-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结果进行反馈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8

 

 

 

1017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经审委副主任、经审办主任云胜利、经审办副主任刘雪莺率领的审计组对市总工会2017-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等相关内容审计结果进行反馈总结并召开座谈会。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苏雅拉参加座谈。 

会上,云胜利对审计结果进行了总结和反馈,对市总工会经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时代如何做好工会经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市总工会经审组织要积极进行制度创新和机制创新,不断加强经审组织建设,完善经审制度,规范审计程序,切实履行经审监督服务职能;并加强对基层工会组织的监督管理和指导服务。 

会上,李强表示此次审计工作对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会经费收缴、管理、使用和资产管理的责任,进一步规范财务会计行为,切实增强各项经济业务的真实性、合法性和效益起到了指导性作用,并表态会将审计组提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工作台账,认真抓紧落实,把审计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文字、照片:李霞)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篇: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经审委副主任、经审办主任云胜利一行深入杭锦旗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