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济技术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职工职业技能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20





为解决企业困难职工子女和下岗失业职工的就业和再就业问题,1017日,市总工会2016年职工职业技能培训神东公司班在神华神东集团培训中心开班。市总工会、神华神东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和困难职工子女参加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班市总工会计划投入30万元,开设美容美发、电梯修理、汽车修理和中式烹饪四个专业,共有150名困难职工子女免费参加培训,学员经过30天的系统学习经考核合格后,颁发从业资格证书。 

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多次举办各类职业技能培训班,为广大困难职工子女和下岗失业职工提供一个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平台,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提高自身素质和就业竞争能力,为他们将来主择业、就业、创业奠定基础,拓宽就业渠道,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和创业方向,从根本上改变困难职工家庭的现状,提高生活条件和收入水平,同时为企业、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黄冬)

上一篇:关于在全市重大项目建设中开展“六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工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