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济技术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推荐评选自治区五一劳动奖工作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24

“五一”劳动节前夕,自治区总工会拟表彰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分别授予内蒙古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内蒙古自治区“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近日,市总工会推荐评选自治区五一劳动奖工作启动。 

本次市总工会拟推荐评选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3个、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8人、自治区工人先锋号11个。推荐评选对象向一线职工倾斜,并实行各类推荐人选比例控制。其中一线职工、专业技术人员不低于总数的50%,农牧民工不低于总数的6%,科教人员不低于总数的20%,企业负责人不超过总数的9%,少数民族职工和女职工均不低于总数的25%。非公有制企业及其职工在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中的比例均不得低于30%;企业班组不低于70% 

希望通过此次推荐评选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在各行各业掀起比先进学先进的热潮。 (常宏玮)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北疆工匠”选树宣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发挥劳模引领作用 彰显团队创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