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济技术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呵护健康”爱心养生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01






健康的身心是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关键。市总工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引领,以当好娘家人,情暖职工心为主题,牢固树立以职工为本的服务理念,立足职工美好生活新需求,广泛组织开展送健康、送法律下基层服务活动,不断增强广大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930日,为有效缓解一线职工因工作任务重、自我调节意识不强导致的生活压力大和身体亚健康等,市总工会举办了关爱职工呵护健康爱心养生服务活动,80多名环卫、园林、交通管理等一线职工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通过亲身体验,有效缓解自身伤痛,并对健康养生有了新的全面认识,纷纷表示:感谢节日期间党政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将以更加良好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中,为推动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市总工会主席李强慰问参加疗休养活动的劳模代表
下一篇:市总工会“送健康、送法律”服务基层活动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