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济技术

市总工会主席李强慰问参加疗休养活动的劳模代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4








 
组织对一线职工的关心爱护,进一步加大服务一线职工的力度,117日至13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28名劳模、扫黑除恶一线民警和科技人员,赴江西省工人疗养院疗休养。期间,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代表市总工会看望慰问劳模,并召开“弘扬劳模精神、传播健康理念”的劳模座谈会。

会上,李强对广大劳模和职工长期以来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鄂尔多斯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三大攻坚战”的顺利推进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充分听取大家对市总工会如何提升劳模管理服务和培养选树水平、更好地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助推地区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他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各位劳模暂时放下工作,充分休息调理,要进一步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在助力新时代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上、在引领新时代精神风尚上、在争做高素质劳动者上走在前、做表率。二是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动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主动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建设者,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四是要立足岗位、当好标杆,争做引领社会新风的楷模,为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李强表示: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各族人民的杰出代表,是最美的劳动者,市总工会将始终高度重视劳模工作,牢固树立“服务劳模、弘扬先进、促进发展”的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和关心劳模的良好氛围,掀起学习劳模、争当先进的热潮,不断激励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为鄂尔多斯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座谈会结束后,李强同劳模们共同参观考察袁政海劳模工作室,这是以模具钳工为主,吸纳模具设计、焊工、电工技术、汽车钣金等工种和学科,集高技能拔尖人才开展的技术攻关、优化作业方式的创新工作室,为更好地建设我市标准化劳模创新工作室奠定基础。(文字:经济部 照片:胡开明)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2019年“双十一”送温暖慰问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呵护健康”爱心养生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