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济技术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守初心、担使命、建新功” 迎新春劳模茶话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4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体现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对长期奋战在第一线的劳动模范的关心关怀关爱;号召全社会持续关注、高度重视劳动模范的工作和生活,学习和弘扬他们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社会氛围,13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在伊旗呼能大厦组织召开“守初心、担使命、建新功”迎新春劳模茶话会。鄂尔多斯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行各业、各族各界的劳模、工匠参加此次茶话会。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作新年致辞,向劳模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她指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各族干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最美的劳动者,长期以来始终立足市委政府中心工作,紧紧围绕鄂尔多斯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新发展理念以及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点产业,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为鄂尔多斯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三大攻坚战”的顺利推进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对广大劳模提出新希望:一要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和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三要积极支持改革,参与社会治理,维护和谐稳定大好局面,不断汇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四要继续发扬劳动模范“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带头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劳模小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舞蹈《鄂尔多斯》等节目表达了广大劳模凝心聚力奋斗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茶话会上,全国劳模、治沙女王殷玉珍、脱贫攻坚优秀驻村干部苏俊杰、鄂尔多斯工匠代表杨光、最美劳动者申莉虹、自治区名中医、鄂尔多斯学科带头人薛玉芳、快递小哥胡彦辉分别接受记者采访,分享他们在各行各业感受到的巨大变化,用亲身经历鞭策和鼓舞广大劳模继续发挥主力军作用,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再立新功!(文字:经济部  照片: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在元旦春节期间慰问困难企业、职工和劳动模范
下一篇:内蒙古总工会、内蒙古邮政管理局、内蒙古快递协会深入鄂尔多斯慰问快递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