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济技术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在元旦春节期间慰问困难企业、职工和劳动模范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0

 

 

 

 

 

 

 

 

 

 

 

 

为充分发挥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让困难企业早日脱困,让困难职工、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工会离退休老干部、劳动模范在严寒中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市总工会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慰问困难企业、一线困难积工和劳动模范活动。202017日至9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一行先后来到康巴什区和伊金霍洛旗、市邮政局,慰问正在一线清理积雪的困难环卫工贾宗岐、李白梅、爱心驿站卫生保洁员郝珍女,自治区劳模王建国和农民劳模闫占彪等,现场为她们发放春联、慰问金、纯棉四件套等慰问品。在寒风刺骨的扫雪现场,苏雅拉握着环卫工人的手叮嘱她们:工作中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和防寒保暖,同时也感谢她们为保障大雪天气道路畅通,不畏严寒,坚守岗位,为城市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在看望慰问农民劳模闫占彪时,苏雅拉亲切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克服困难、乐观生活、红红火火过大年;对他勤俭持家、处处发挥劳模精神、为村卫生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 

慰问组一行来到困难企业鄂尔多斯市邮政局以及各寄递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职工的工资待遇、保险、每日寄递量等,为企业送去2万元慰问金,苏雅拉强调:工会组织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要抢抓机遇、创新创业,带领职工早日解困脱困,为保障市民的邮寄需求,为我市邮政事业的发展筑梦新时代。 

此次“双节”慰问活动覆盖9个旗区、一个园区和管委会,共计321名困难一线环卫工人,20名困难一线劳模,发放慰问品价值88000余元,慰问金69000元。实打实的让一线企业和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增强广大职工和劳动模范建设美丽鄂尔多斯,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文字:经济部  照片:詹琪儿) 

上一篇:关于转发内蒙古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筹备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荐评选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守初心、担使命、建新功” 迎新春劳模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