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济技术

鄂尔多斯市2020年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31

 

 

 

 

729日,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市农牧局、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2020年鄂尔多斯市农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幕。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鄂尔多斯市农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全宇娆,鄂尔多斯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大赛组委会成员、裁判员及9个旗区的85名选手参加开幕式。 

本次竞赛活动是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市农牧局、市人社局共同举办的一项重要技能竞赛活动,旨在通过竞赛激励广大农牧职工立足岗位凝聚力量,进一步提升全市农牧行业从业人员技能水平,全力打造一支技术过硬、作风优良的农牧业务职工队伍,更好的适应新时期农牧事业发展的需要。竞赛包括动物检疫检验员、动物疫病防治员、农产品定量检测员、农产品速测检测员四个项目内容,分别设置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前六名选手将予以一定物质奖励,同时一等奖获得者可于次年按程序申请评选全市五一劳动奖章,一、二等奖获得者经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后,授予全市技术能手称号  按照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年初制定的竞赛活动计划,年内将在全市范围内举办农牧、卫生、住建、电力等四大行业(系统)10余个工种的市级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此次鄂尔多斯市农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幕标志着鄂尔多斯市2020年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全面启动。(文字:李慧) 

 

上一篇:关于公布2020年全市“安康杯”知识竞赛预赛(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笔试成绩的公告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