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劳动保护

“中国梦•劳动美”纪念“安康杯”竞赛活动开展30周年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9-16

为纪念“安康杯”竞赛活动开展30周年,进一步弘扬企业安全文化,全面推进安全文化建设,打造安全文化环境。6月初,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纪念“安康杯”竞赛活动开展30周年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全市各族职工群众积极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截止731日,共收回答题卡7.5万余份,除鄂尔多斯地区各个企事业单位外,还有福建、四川、天津等9个省市的近5千多份答题卡。竞赛活动涉及到了《宪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工会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社会保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内容。 

9月初,通过公证抽奖方式,抽取了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同时,授予鄂托克旗总工会、乌审旗总工会、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准格尔旗总工会、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和神华准格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优秀组织奖”。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安康杯”竞赛活动的影响,提高了职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的意识、知识,推进了企事业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文化建设,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        

2014915日         

上一篇:“中国梦•劳动美”纪念“安康杯”竞赛活动30周年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篇:“中国梦•劳动美”纪念“安康杯”竞赛活动开展30周年知识竞赛试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