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劳动保护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劳动保护干部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0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提升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解决工会劳动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76日,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劳动保护干部培训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内蒙古工会干部学校讲师团副团长、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劳动保护部部长任剑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虎胜授课。围绕“新形势下工会组织如何开展劳动保护工作”主题,以事故案例分析、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互动等形式,详细讲解了劳动保护、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劳动者享有劳动保护的权利、义务及劳动保护工作方法等内容。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各级工会劳动保护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深化全市工会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使广大职工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为积极营造和谐稳定向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自治区“安康杯”竞赛活动互检组来鄂尔多斯市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自治区“安康杯”竞赛活动互检组来鄂尔多斯市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