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天地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来鄂尔多斯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27

 

 

 

724日至25日,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解娟、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部副部长李赟妤、自治区保障工作部副主任科员王蓓一行来鄂尔多斯,就关于完成全总部署的开展生育政策调整后如何帮助青年职工解决后顾之忧进行专题调研,此次专题调研通过座谈会和实地走访的方式,了解大家的生育状况及意愿诉求。 

座谈会上,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调研员李雪作了工作汇报。鄂尔多斯市卫计委、东胜区总工会、康巴什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及8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就国家生育政策调整后的意愿诉求、生育状况、后顾之忧,特别是对公共政策、公共服务等方面的需求,生育政策调整后对青年职工的影响以及应对措施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国电建投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乌兰集团实地走访调研,并与青年职工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解娟说,全面二孩政策是关系到国家和民族发展的重要决策,本次调研中各单位介绍了全面二孩政策实施的特色举措和工作经验及目前面临的困难、挑战,并提出不少意见建议,为调研报告提供了大量基础数据和详实材料。接下来,自治区总调研组将整理汇总这些措施及经验,如实向全国总工会反馈情况,为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法规提供有效依据。(菅政)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8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印发《2017年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理论与实践问题调查研究指导课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