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天地

市总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花艺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1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万象更新的季节里,第109三八国际妇女节带着缕缕花香款款而来。  

活动特邀资深插花老师现场讲授插花知识及技法。插花老师向大家细致地讲解各类花型和每种插花表达的意境,对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女职工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尽情发挥创造力,整合造型,使得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经她们的巧手修剪后,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了一起,插出了漂亮美丽的束花,增添了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女职工学习了插花知识,培养了女职工知美、爱美、尚美、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美化生活,美化家庭,还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爱好,提高她们的生活热情,陶冶她们的情操,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温悦) 

上一篇:市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一线女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