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天地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6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8

 

 

 

9月17日下午第六期“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在市总工会会议室举行。活动中,职工服务中心付竹新为大家分享教育学博士、心理学家简·尼尔森《正面管教》这本书,她深入浅出介绍了该书中许多行之有效的涉及孩子心理、行为、认知、教育等方面的经典理论。例举几个事例告诉大家,惩罚和娇纵为什么对孩子都不好,并且不管用;如何不惩罚、不骄纵有效管教孩子;给了大家很多启示,让大家在经后的工作中学习更正确、正面的方法管教孩子,让孩子在自信、自立的环境下快乐健康的成长。

职工服务中心包欣佳用PPT为大家分享家庭如何做好收纳工作与实用的收纳工具和办法。从五个方面详细讲解这些技巧,让大家懂得真正的收纳,不仅仅是教会你如何整理房间,改善个人空间,更是教会你如何整理自己的人生,靠近理想的生活方式。美好生活要从整理开始。

本次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让大家认识到阅读分享的重要性。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七期)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