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天地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十一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3

 

1112日,第十一期“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在市总工会六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组织大家观看了电影《肖申克的救赎》。这部电影讲述了银行家安迪被诬告谋杀妻子和情人被捕入狱,被判终身监禁。在狱中,安迪与周围的人格格不入,凭借着自己在经济方面的专业知识为自己谋得了一份相对轻松的工作,却要帮助典狱长洗黑钱。在经过19年的卧薪尝胆后,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逃出了肖申克监狱,重获了自由。结尾也有《基督山伯爵》式的复仇宣泄,带给了我们太多的思索和感触。观后大家不仅被故事情节深深打动,还被深深震撼了,体会最多的就是安迪对希望的执着。“只要信念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希望就是照亮人生的一盏明灯,是将你从泥沼中解救出来的唯一办法。只有对生活充满希望,才会有活出精彩人生的勇气和力量。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成功举办“缘在工会•为你而约”第二届青年联谊活动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十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