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天地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成功举办“缘在工会•为你而约”第二届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6

 

 

 

 

 

 

 

为了充分发挥“娘家人”关心职工、服务职工的作用,搭建单身男女职工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丰富青年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不断增强工会凝聚力和吸引力,1114日下午三点半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主办、鄂尔多斯市广播视台汉语综合广播承办的“缘在工会·为你而约”第二届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康巴什隆苑大酒店举办。来自全市各单位近150名未婚青年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温馨浪漫音乐中拉开帷幕,通过扫描签到上墙、抢红包热场游戏、破冰游戏、桃花朵朵开等集体互动环节,层层递进,逐步将活动掀向高潮,打破了男女嘉宾之间的陌生感,拉近了他们彼此的距离,让他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加对彼此的认识和了解。 

才艺展示环节,女嘉宾的一首《康美之恋》堪比天籁,男嘉宾也不甘示弱,一首《天使的翅膀》深情而又热烈。 

在最终真情告白环节中,现场有4对青年男女表明心意,表示愿意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为进一步了解彼此提供机会,并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 

此次青年联谊活动,不仅拓宽了活动组织形式,青年沟通交流的渠道,也搭建了青年相知、相识的交流平台,不再是传统模式那种中规中矩、让人尴尬的相亲会,不仅迎合青年需求、还体现青年特色,取得非常好的社会效果。参加活动的青年都表示:“很喜欢这种轻松、没压力、氛围超棒的交友方式,特别是游戏环节有效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使交流更自然,非常期待第三届青年联谊活动的到来。”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十二期)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十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