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天地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十二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0

 

 

 

 

  1119日,第十二期“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在市总工会四楼职工书屋如期举行,女职工部组织大家开展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答题活动。活动从《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中选取了部分法律法规知识参与竞答,充分激发女职工“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情,增强女职工的法律意识,让女职工知法懂法,自觉遵纪守法、懂得运用法律、依靠法律解决问题,切实维护好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以此推动女职工工作再上新台阶。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正确处理家庭与事业的关系、个人与单位的关系、岗位与大局的关系,认真完成岗位职责,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为进-步创建和谐单位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十三期)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成功举办“缘在工会•为你而约”第二届青年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