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天地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十六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5

 

114日下午,第16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在市总工会四楼职工书屋举行,女职工部部长赵晓英邀大家一起聆听樊登分享《非暴力沟通》这本书。樊登,他是读书会发起人,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之前是央视主持人,主持过中央电视台《实话实说》、《商界传奇》等节目;他为海尔集团中层管理者进行为期两年的领导力培训、在北京大学总裁班讲课等。樊登是一个能力很强的人,是倡导全民阅读的先行者,励志要帮助中国3亿人养成阅读习惯。 

《非暴力沟通》这本书是马歇尔-卢森堡的著作,讲的是人与人之间的一种沟通方式,用不带伤害的方式化解人际交往中的冲突,使人与人之间能共和谐相处。樊登将书中的精华提炼出来,讲的通学易懂。听后大家感触颇深,让大家学会使用非暴力沟通的技巧,即:观察、感受、需要、请求四要素,更好的帮助大家获得爱、和谐和幸福。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听樊登讲书为大家解决了没有精力选书、没有时间读书这些普遍存在问题。以后可以利用干家务,坐车等时间也能听到自己想听的精华内容,从中学习。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十七期)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十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