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天地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情系女职工 凝聚巾帼力量”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手工口红DIY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4






















2021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4日上午,市总工会女工部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情系女职工 凝聚巾帼力量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手工口红DIY活动。

此次活动从专业的雅致人生雅源分院讲师团资深讲师孙瑞老师与大家分享各种精油的好处开始。在了解精油的功效后,大家体验了野橘精油的美好感觉。取一点野橘精油,滴在手心,均匀的揉搓开,涂抹在后颈和耳后淋巴部位,开始按摩,然后将双手合成拱形,置于口鼻处,开始深呼吸,感受精油中的芳香分子快速进入我们的脑部,在慢慢呼出,感受野橘精油带给我们神奇快乐。 

接着,孙瑞老师向大家讲解了简单的口红制作方法以及制作手工口红注意事项,并强调在制作口红时一定要非常的有耐心。在准备好天然蜂蜡、基础油、口红粉、口红管和模具等制作口红的原材料之后,大家仔细观看了老师示范手工口红制作的过程。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不仅对口红的制作过程有了初步的了解,还在动手尝试的过程中体验到口红从材料准备、造型、入模、出模、包装等一系列工序所带来的神奇和愉悦。 

口红与女性有着不解之缘,无论时间飞逝,依旧迷恋着各色口红。此次活动,大家都认真学习,交流制作心得、互相试涂、点评颜色,大家对自己的成果都很满意。通过活动为女职工们送上了别致的节日礼物,让大家体验了一次有趣的手工制作口红,不仅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创造性,还掌握了一项新技能,提升自我品味和气质,同时增近彼此间的交流,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三八节。文字:赵晓英     图片: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十九期)
下一篇: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情系女职工凝聚巾帼力量”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