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全总慰问团来鄂尔多斯送温暖 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06

 

 

 

 

2月2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焦开河带队的全总“送温暖”慰问团来我市,走访生产企业,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困难职工、一线职工和农牧民工,送上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华全国总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团先后来到神华准格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和内蒙古伊泰煤制油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职工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尤其是关心爱护劳模、职工的情况。焦开河代表全总向长期在生产一线辛勤工作的广大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焦开河要求,各级工会和企业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关心爱护职工,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各级工会要当好职工的娘家人,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广大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要特别关注劳模和困难职工的生活,让大家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广大职工要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要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为企业发展和当地经济健康平稳发展贡献力量。他说,新春佳节快到了,向干部职工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慰问团还走访慰问了轻工部工业劳动模范、全国轻工业优秀企业思想政治工作者、自治区劳动模范郭苏留和蓝天液化石油气站困难职工张俊文,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新春祝福。在他们的家里,焦开河仔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工会干部要将关怀送到每个劳模和困难职工的心坎上,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全总资产监督管理部部长李庆堂,全总权益保障部副部长王晓华,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宽治,鄂尔多斯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赵明广,自治区总工会保障部部长付雄,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等领导陪同进行了走访慰问。  

上一篇:2018年鄂尔多斯市“春风行动”人才交流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