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庆祝农民丰收节——市旗两级工会送温暖慰问农牧民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0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3日,国庆假期第三天,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准格尔旗总工会党组书记辛飞一行深入准格尔旗职工文体活动中心、薛家湾十一小工地、大龙高速建设工地、准格尔广场等地进行慰问,向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农牧民工及园林、环卫工人带去了深切关怀和真情问候。 

吴明海在慰问过程中对农牧民工及园林、环卫工人等致以了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并希望他们不要辜负时代重托和组织对其寄予的厚望,在节假日期间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积极进取,立足本职,开拓创新,继续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今年的农历秋分是国务院设立的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这是在国家层面为农牧民设立的第一个专属节日。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市旗两级工会为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朋友们准备了面粉等慰问品对大家进行节日慰问,本次活动传递了市委、市政府对农牧民工的关爱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也是全体工会干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 (文字:白慧军)

上一篇:“现场教学+实操演练”——全市集体协商工作培训班在康巴什举办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