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母婴护理培训班开班啦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8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指出:“建立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多渠道灵活就业机制,对就业困难人员实行托底帮扶。”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以“助力就业创业,打造服务品牌”为主题,以全市下岗(转岗、待岗)职工、困难职工(农牧民工)失业人员为重点,为他们提供免费就业培训服务,帮助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努力推动下岗职工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17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2020年就业技能(母婴护理)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世纪星职业培训学校正式开班,36名来自全市下岗(转岗、待岗)的失业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严格按照母婴护理国家职业标准,围绕母婴护理职责、母婴护理职业规范、营养与健康基础知识等内容,采取理论讲授与实操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使参训学员能够达到从事母婴护理工作所必备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此次培训课时共120学时,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将参加笔试及实操测试,考核合格者即可取得母婴护理资格证。据悉,其中28名培训人员与一家托幼所、家政服务公司签订培训就业意向书,培训合格后即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劳务)合同。(文字:呼和) 

上一篇:踏雪慰问送温暖 拳拳关爱暖人心——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
下一篇: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赴鄂尔多斯市考察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