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粽叶飘香▪情暖职工”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3

 

 

 

 

 

 

 

 

 

 

 

 

 

为落实工会送温暖工作常态化、经常化、日常化工作要求,全力支持企业动员职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保障企业生产经营有序运行。市总工会在端午节前夕,开展以“粽叶飘香情暖职工”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619日、22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苏雅拉分别带队深入到内蒙古康宁爆破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市昊华精煤有限责任公司、华电蒙能精通煤业公司、市公安局、市电业局和市工人文化宫等单位和建设工地一线走访慰问。 

慰问工作组详细了解所到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相关工作情况;详细询问职工的生产生活状况、工资待遇和疫情防护用品使用情况;听取企业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意见建议及职工需求;详细了解疫情对困难职工家庭生活造成的影响和帮扶清单落实情况。 

慰问组首先向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表示慰问,感谢他们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李强主席强调: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在严格落实好各项管理制度和防控措施,保障生产,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同时要正确处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关系,科学统筹,细致安排,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此次慰问活动采取送慰问到岗位、送关怀到家庭、送粽子到一线的形式,对节假日坚守岗位特别是苦脏累险的公安、卫生、交通、园林、环卫、供水供电、抗击疫情等一线和困难、劳模职工家中走访慰问,共发放1500份价值9.75万元的慰问品,让广大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关爱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文字:曹美霞   照片:李霞、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2020年第二季度新签、续签集体合同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实名制电子档案公示
下一篇:殷切关怀暖人心,市总工会慰问因公殉职职工家属